「為什麼你***********?」

    提出口的瞬間隨即感到後悔,無法理解為什麼自己會對對方提出這樣的問題,我或

許慢慢的變成了我不喜歡的那種人,不論願不願意與人接觸後或多或少會沾染上彼此的

訊息,而結果就是慢慢的變成了不像我的我。

    試著清掉些東西希冀回到最初的自己,然後就發現根本回不去,無法判斷出是多了

些牽絆還是少了些果決,結果就這樣不上不下的。望向深淵者終將成為深淵,原以為我

絕對可以避免的,曾以為我絕對不會如此的,但慢慢的才明白,那或許只是我的自傲與

自以為是,從未看清現實所致。

   然而沉浸在這樣的思緒中時,才發現了我真得沾染上了原先不屬於我的氣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