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開始的感想是
小岡倫:X! 又死啦 般若波羅蜜

萌郁:又升天啦!!疑 我為什麼要說"又"

阿至:女兒阿 快跟住手出來看上帝啊
---
    雖然說故事中期開始就是反覆不斷的試圖拯救真由氏喵喵,也可推知在那樣短時間

內反覆經歷死亡再加上多次的SL兩件事交雜下,人定然會將每次的努力其視為數據看作

結果,因為不這樣做的話絕對會先崩潰,不過在小岡倫進入那樣的狀態前,身為觀眾的

我就已經率先一步進入那樣的境地了,密切著讓真由氏死亡的那幾回我的心情就宛若是

在看絕命終結站一樣,只是在看著會有怎樣嶄新與新奇的死法,不得不說熟人無心的動

作,卻把她推下月台是那幾回的死亡中我最喜歡的一幕,總覺得相當諷刺。

    然後就是查覺到正確解決方法,不斷消除著先前所發的每封DMAIL,但這段劇情集

與集之間的關聯性總覺得有點弱,幾乎都是一到二集解決一封,我觀賞時不小心中間跳

一集,卻沒有察覺到任何違和,這到底該說是成功的單元劇還是,集與集的關連性過低

呢?

    而後最終的大結局只能說不意外,但在23集高喊著欺騙時,加上那鮮血淋漓的場面

,我滿心以為小岡倫擋刀然後自己死去,也就是跳到第三條世界線的結果是小岡倫的死

亡說,沒想到卻是單純的HAPPY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