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澀的國中少年少女們的故事,畫面基本上呈現種容易暈開的水彩風,那個年紀的

孩子容易受著週遭的影響,與其說是自我還沒確立到不如說是不習慣處於與同儕不同的

狀態,所以採用這種風格感覺還蠻貼近的,但人設方面只能說人物間的差異太少,結果

我看到中期才能分出每個角色,在那之前只能靠著聲音來分如果是沒講話的場面,我常

需要思考一下才會知道誰是誰,也因為人物間的差異太小所以感覺不出來男主角的女裝

扮相到底哪裡可愛了,單就外表來說比他可愛的女同學所在多有,但幾乎故事中的角色

都認為他相當的可愛這也是讓我很不解之處。開始看之前以為這是個性別認同有問題的

少年的故事,不過在觀看的過程中我慢慢疑惑了我不懂男主角到底是喜歡女裝還是想變

成女生,然後不管是哪一個當這興趣曝露後他的校園生活必然會受到衝擊與震盪,但這

方面卻給我種高高舉起輕輕放下的感覺,總覺得作者挑了個主題但著重在主角本身的心

境的變化,卻降低了外在環境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