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英文很爛,但也感到這譯名明顯的是有問題的,而後我看完也不懂為什麼會
   
翻成這個名字,雖然故事內容跟祕密這件事深深相關,但四十三這個數字實在有夠突兀
   
的。
   
    單就懸疑小說的話,哈蘭真的是我最喜歡的作者了,但他真正大紅的米隆系列我反
   
到沒有那麼喜歡,但獨立系列每一本都讓我覺得很棒,他的故事中那種人性的掙扎真的
   
很棒,不會有完美無缺與皆大歡喜的結局,人總是必須與面對自身的脆弱和必要的讓步
   
。我很喜歡這本中那句查蜜背後一個人都沒有,主角確實是個正義感很重的人,因此看
   
著他的讓步,看著他的不得不為看著面對著很多不願意面對的事,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