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很喜歡紅豆湯,喜歡那種香氣與湯色還有冬天時喝起來暖胃的感覺,但慢慢
   
的喜歡上了綠豆湯,排毒消暑的清涼感讓我欲罷不能。而喜歡著花生湯的她卻總是針對
   
著這點跟我爭執著,反覆提著花生的香氣與入口即化的口感,為了這點我跟她總是爭執
   
。但當碰上了熱愛仙草湯的他,卻是口徑一致砲轟他,排擠著喜歡透亮黝黑的結晶體,
   
淡淡仙草的他。但最近他卻喜歡上愛玉湯了,總說著與檸檬產生了完美組合的愛玉湯,
   
那種略帶酸氣的美味。剎那之間感覺到過去與他爭論著仙草、綠豆的我似乎很傻,也強
   
烈的質疑著他這樣的行為不是背叛了仙草嗎?產生這樣的質疑瞬間才想到我也背叛了紅
   
豆湯,然後才慢慢的理解與接受喜歡或許就是如此就是如此的沒有道理吧。
=============================================================================
    我認為要隱藏自己的訊息至少要做到這種程度,要讓圈內與圈外的人都能從文章中
   
讀到某種架構,卻能夠分別從那架構中勾勒出兩幅截然不同卻隱含相同訊息的畫作,那
   
種只是略掉了主詞或受詞的方式,某種意義上跟只告訴著他人:幹!我受傷了,很難過快
   
來安慰我一樣無異,但我也明白如果我都是發著這種文章我會崩潰,會打從內裡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