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鐘佇立在它向來佇立的地方,也就是壁爐架上、瓦特佛蠋台的旁邊。有人花了很

多功夫考證這些細節,不幸的是,每聲滴答聲都洩露出它是個冒牌貨。
=============================================================================
    全書看完後我印象最深的還是這個片段,而我對全書的感想也幾乎可以濃縮成這一

段,作者很努力的考證然後將那個時代中的人心、想法一切呈現在書中,但是手上的書

拿著書的手我所待的房間,都再再的讓我明白那是個虛假的世界。

    故事圍繞著一個古老的貴族家族,但故事中幾乎玩全看不到他們光輝燦爛的一面,

而是隨著時代的變遷讓人感到這家庭一點一滴崩解,用這樣的轉變讓人感受那時代的變

換。同時作者也試圖參雜推理要素,但不管是女主角的身世之謎,圍繞著當年的事件的

一切,都不出意料。不過即使如此本書依然讓我感受到精采,畢竟那難解的歷史謎題或

是每個人立場問題,所隱藏再背後的就是那一個時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