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暑氣蒸騰的夏日午後 眾人都因此顯得頭昏腦脹的

唯有我彷彿醉了 醉在妳的笑容中

雖然只是個瞬間 妳瞧見了有趣的事物

嘴角輕輕扯動 右頰的酒窩稍稍現形

不過只是綻放笑容前的瞬間

但那是我心中最美的畫了

雖然友人們都堅稱妳是不笑的時候更漂亮的美女

但我很清楚那是他們不曾見到這一幕

雖然事後也曾試圖用著相機來去補抓這一幕

總拿著相機對著妳的舉動也讓其他人完全誤會了

但我留下的只有笑容全然綻放開的一刻 雖然依舊很美卻完全及不上心中那幕

所以我放下了相機 但目光更離不開妳
=============================================================================
前幾天睡醒後突然出現在腦海的字句

但我第一時間想到的卻不是任何一個認識或知道的女性

而是曾何我聊過是不是每個女孩子都適合笑的小羽

我到現在還是抱有相同的認知阿

笑絕對是最漂亮的一幕 只是每個人適合的笑容不一樣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