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過去受過傷拚了命玩女人的男人,與全然無經驗只是想沉浸於文學世界的女孩

    其實扣除掉專業考證不足的問題,其實這篇是我看到現在為止評價最高的一部,或

許也是因為演技較為平均的緣故,不過還是得說製作組每次想表現出平凡女生表現美女

時,我都覺得原本那種樣子比較吸引我,或許是因為我喜歡看素顏清淡的女孩子也說不

定。

    而且這故事倒是到現在為止是唯一一個讓我完全感受不到音樂元素的一個,但其實

這樣搞反到顯得清淡些,只能說畢竟無法把劇本與音樂結合,所以乾脆不要效果更佳。

而且沒有前兩集那種突然跳出劇外的搞笑場面,也讓我感到更為舒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