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作者的書真的很像是喝茶的感覺很淡但回甘,整體來說很像是文重於武,加上這

作者的武打場面很平淡,應該說是明明是熱血慷慨激昂的場面,給我的感覺依舊是淡,

有種隔了一層的感覺,故事中出現了兩次以一己之力力擋千萬大軍的場面,一次是回憶

一次是當時發生的事,不過都給我種很淡的感覺。故事中我關注的重點是作者自敘時說

的主角,因為過了那個年紀就寫不出來的主角,但看完後或多或少可以明白了,畢竟清

明雨給我的感覺,很像是我心中的理想型,那種從容不迫無時無刻帶著笑臉的人,但內

心深處有著眾多的想法,不過長大後雖然我還是希望成為那種人,但卻也明白要完全做

到這點的人很假,而這也是清明雨的問題所在,故事中完全無法感覺到他行動的根基,

他並不像是死忠玉京的人,也不像是因為友情而會迷失掉的人雖然會混亂動搖,但不會

因為交情影響判斷,那麼這個角色的根基是什麼。只能說年輕的時候都會覺得人應該活

的灑脫,但細看之時就覺得人根本不可能灑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