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 外交風雲 Blood Brothers
外交豁免權的故事,總覺得邁阿密這邊相對之下時常出現很多政治相關的案件,而

那個小鬼靠著這個犯案,老實說當被抓時,那種感覺實在是...,畢竟利用老爸的權勢

享受著那些有的沒有的,最後依舊只能用著老爸的詮釋試圖力網狂瀾,真是沒用。


202 藏寶疑雲 Dead Zone
這案件我看不太懂,我可以明白大概是老婆位了利益因素計畫弄掉老公,而同時老

公的手下似乎因為分配問題殺起來了,但細節面我實在看不太懂阿 。
203 九死一生 Hard Time
這案件我相當的懷念,想當年第一次看到CSI的片段就是這部,一個長蛆的屍體,

卻也因為那些蛆使得女子未死,那噁心的畫面卻是讓她活下來的重要因素。而案件本身

讓我看到了一個堅強的女子,那種堅強真的相當令人印象深刻,而最終那句我能安心多

久相當沉重。
204 網球情迷 Death Grip
這案件可怕之處在於那個迷上兇手的女子,女人愛上後的蠢樣,真的是超乎我的預

期,或者該說我沒想過愛情會讓人迷失到這地步,特別是那男子除了相處時間夠長外,

完全看不到優點身材雖然不錯但也沒有給我很好的地步,所以無法理解為什麼那麼受歡

迎,但劇中點出的人種歧視問題,真的很令人難過。
205 最佳辯護 The Best Defense
律師的極至啊,畢竟以劇集的觀點來看,律師多半是負面角色,而且多半參與替兇

手掩蓋,但這集的律師雖然也是做著這些事,但不知為何我無法討厭這個律師,剛出場

時有種慌慌張張讓人感覺像是剛開始接案子的,但實際上一切都是偽裝,包含之後的行

動都是為了自己人打算,他的行動確實誤導了偵辦方向,但我真的會覺得是個有情有義

而非單純是死要錢的傢伙阿。
206 安東尼颶風 Hurricane Anthony
一個天災雖然只有兩個案子,但能從他們的行動中察覺出來這類狀況中,會有多少

可怕事情發生,被人們拿來利用。當中那個被自己棄置於外的子彈打死的死者,最讓我

錯愕,雖然我猜到了真相但是重現的那幕依舊嚇到我了。
207 致命賽車 Grand Prix
在參加者眼中、觀賞者的心中單純的比賽,但在贊助者的想法裡都只是利益,那種

計算方式實在是讓人覺得運動比賽變得很可怕,就只是單純的勝負簡單的比賽,卻因為

諸多的外在問題使得無法被簡單來看。
208 老大哥 Big Brother
一個嫖客被殺了,但這案件很難講個道理來,不過那樣觀察一個美女的生活,包跨

如廁沐浴樂趣到底在哪裡,我始終都不懂但是卻是一堆人看得很開心,而且在某些狀況

中更多人願意上線觀看,而在反覆的觀看中反而覺得,對方的每一個眼神與暗示都是給

自己的於是迷失掉了,被虛幻的感覺給支配了,但在那樣的虛幻中是否是幸福的。而另

一邊算是老何弟弟的故事,雖然好像講了很多,但又好像什麼都沒講,不過有種老何快

把弟弟的女人一個個把過來的感覺。
209 願者上鉤 Bait
色誘男人的女人卻暈船了,好像是罕見的事,又好像是常聽說的事,那種長年浸淫

在謊言虛假中的人,某些方面或許相當的純粹單純,只要被打到的點是對的,或許就會

徹底的暈船,但那男人卻是個有家庭的丈夫,而結果那夫人下手宰掉了第三者,雖然故

事本身很值得去想想,但推理過程實在是怪怪的,畢竟沒有證據的狀況下,說說故事兇

手就招認了。
210 極限快感 Extreme
一對年輕情侶越玩越過頭,一般的性愛慢慢的無法滿足,最終連所謂的綁架遊戲都

難以享受快樂了,然後玩著窒息PLAY弄死個女人,老實說過激的性愛事先需要很多準備

阿,那種沒有準備就投入本來就會有危險阿。
211 青春永駐 Complications
一個整形的少婦在意外後死去了,卻連帶的爆發出醫院危機,讓一個想誠實已對的

醫生慘遭滅口,其實發生那種意外導致裝入身體的假奶破掉,裡頭的液體致人於死,聽

起來一整個悲情阿。
212 終極證人 Witness To Murder
一個智能障礙者偶然處於案發現場,努力想要幫助查案,最後卻被開槍打死,其實

還蠻悲情的故事,特別是那個智能障礙者演得真的很好,當他自然的說著父親對他很失

望,很蠻令我難過的。另一邊則是小姨子搶了姊夫害死外甥女,但她那表情完全看不出

對姐姐的愧疚。
213 血海深仇 Blood Moon
兒子為了替當年受欺壓的母親報復後,宰了對方後才發現對方是自己的老爸,不過

邁阿密這邊時常出現偷渡的情節,就算是海灘邊我還是很難理解那種一堆人偷渡的狀況

。而另一個則典型是彼此火大毀掉對方的週末,不過男孩子那種需要搭訕卻難以斷定性

騷擾與其差距的狀況真是曾出不窮。
214 野火燎原 Slow Burn
森林大火出現一堆屍體,獵人與狗、性侵犯與少女、震怒放火的男人與驚慌逃離的

女子,所有事件交織而成的一個混亂的局面,不過最讓我震撼的是艾利絲阿,我還以為

這個女法醫的精神強韌度更高些,即使碰到這種程度的事也能立刻跟他人開玩笑勒。
215 人怕出名 Stalkerazzi
名人面對狗仔的悲哀,老實說畢竟我不曾出名,所以很難理解那種被人追著跑的困

擾與無奈。
216 入侵家園 Invasion
兒子想要錢跟朋友約好搶自己家,結果來的是老媽的外遇對象斃了自己老爸,這樣

的案件相當讓人疑惑的是,那老婆在那樣的狀況中認不出自己的外遇對象,為何不求饒

呢。
217 金錢無用 Money for Nothing
被搶劫的運鈔車,但之後發覺那只是偽鈔,老實說雖然之後的事情相當的懸疑,但

一開始的槍戰打的真是不錯。
218 冒牌貨 Wannabe
史畢與小男孩間的友誼,雖然總是很HIGH但內心深處拚命在逃避的小男孩,替案件

憑添許多枝節,而最終選擇了自殺,沒有面對處裡自己過錯的勇氣,其實我以為他是被

害的,在確定是自殺前我真的覺得他是被害。另一邊的重點就是卡莉與螞蟻了,面對著

自己的恐懼,驚慌的說著自己不是害怕只是不善應付之類的藉口,而最後終於面對與挑

戰。
219 真相追擊 Deadline
報導正義的判斷究竟該如何執行,其實很多時候越是身在其中,越是了解反而會更

讓自己的價值觀產生混淆。
220 警網疑雲 The Oath
一個掛點的警察,最終被殺的原因只因為跟鄰居處不好,鄰居為了自保造成的混亂

,老實說明明未到最終的時候卻是率先開槍,真是叫人搞不懂,明明有個美女因為是偷

渡客願意讓自己任意玩弄,為何還要那樣做真是讓人搞不懂。
221 翱翔夢想 Not Landing
一架墬毀的小飛機,然後在追查的過程中就是不斷的出現外遇與外遇對象,看到後

來我也亂了,畢竟人物關係實在是有點太過複雜了。
222 致命保鑣 Rap Sheet
一個小保鏢被過去的主人表掉的故事,其實很無奈畢竟雙方社會資源的落差實在是

大過頭了,就連警方的偵辦方向都是以保鑣過去曾做過不好的事為優先推測。
223 紐約傳奇 MIA/NYC NonStop
介紹與帶出之後的紐約的一集,老實說這集因為人員過多加上都是在介紹角色,劇

情上反到沒有什麼吸引人之處,加上我認外國人的速度相對的慢,所以就在我還搞不清

紐約組的誰是誰時,劇情就結束了,但是兩邊的長官在問案時的口吻落差倒是有趣。
224 情色迷雲 Innocent
一個AV女優被殺的案件,不過沒想到居然犯罪實驗室居然會僱用犯人協助處裡,就

算預算縮減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不過那種AV女優受歧視的狀況雖然可以料想的到,但

真的看到那樣的對談還是覺得很無奈,不過沒想到居然是個A片中毒者宰掉她,而且還

沒有強姦,後者對我來說相當錯愕畢竟那種情況下不強姦真的很怪,不過邁阿密每季最

後似乎都會留個幾分鐘表現一下所有人的後續,這個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