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就是你家 全家是你家
全家就是你家 全家是你家
全家就是你家 全家是你家
全家就是你家 全家是你家
全家就是你家 全家是你家
全家就是你家 全家是你家
全家就是你家 全家是你家
全家就是你家 全家是你家
全家就是你家 全家是你家

在我家的樓下 有一家全家
那裏的工讀生 是一個男生
看起來很靦腆 總是不多話
我在不知不覺 一直看著他

在我家的樓下 有一家全家
那裏的工讀生 是一個男生
把發票跟零錢 放到我手上
我只是希望 和你成為一家
全家就是你家 全家是你家
全家就是你家 全家是你家
全家就是你家 全家是你家
全家就是你家 全家是你家
全家就是你家 全家是你家
全家就是你家 全家是你家
全家就是你家 全家是你家
全家就是你家 全家是你家

在我家的樓下 有一家全家
那裏的工讀生 是一個男生
只想要聽到他 元氣的聲音
今天的午餐 就決定吃全家

在我家的樓下 有一家全家
那裏的工讀生 是一個男生
在收銀台結帳 的那個身影
我只是希望 和你成為一家

全家就是你家 全家是你家
全家就是你家 全家是你家
全家就是你家 全家是你家
全家就是你家 全家是你家
全家就是你家 全家是你家
全家就是你家 全家是你家
全家就是你家 全家是你家
全家就是你家 全家是你家
全家就是你家 全家是你家
全家就是你家 全家是你家
全家就是你家 全家是你家
全家就是你家 全家是你家
全家就是你家 全家是你家
全家就是你家 全家是你家
全家就是你家 全家是你家

全家就是你家 全 家 是 你 家
=============================================================================
超電波的一首歌曲,只是聽著聽著有點懷念那時走路五分鐘就會到便利商店的生活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