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我看完第一集後推薦給我姐的,但她看完之後把這本拿給我也快一年了,這

本書我居然耗了我一年的時光才看完。並不是不好看而是每當我看完一兩個章節後就會

想著,那些圖書館的書有期限還是得先看。就這樣這本書不知不覺在我的床頭放了快一

年,連出了有一陣子的第三集我都還沒翻。

不同於第一集本書的推理成分可說消失殆盡,取而代之的是社會關懷,並不是述說

著該關心社會,而是把社會問題赤裸裸的放在讀者的眼前,讓讀者思考著自己是否在不

知不覺間成為幫兇。但本書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女主角的前監護人,明明很了解她明明

清楚她承受的壓力,還是一臉平靜的說她有病那一幕,一般來說這類會漂白主角的作品

都會把所有的罪孽作出很多解釋,像這樣坦承的說出女主角的異常,反到讓人對她的處

境感到心疼。
(她發現阻止恐懼接近最有效方法,就是幻想一些能帶給她力量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