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說的季軍戰通常比較好看,果然是真的,上半場雙方似乎都太在乎了以至於

放不開無法盡情表現實力,而荷蘭因為就是靠體型與壓迫來壓制西班牙的中場,所以給

我種荷蘭好粗暴的感覺。而下半場則是兩邊都好粗暴啊,本場的裁判我覺得給牌已經是

相對寬鬆的一人了,但兩邊上下半場加起來的是九張啊犯規次數次數38次,而荷蘭相對

來說射正的次數明顯較多,但西班牙卻有一堆不知要踢到哪去的射門。到了延長賽雙方

粗暴的程度更高了,荷蘭在一人雙黃換一紅後明顯慌了,原本的陣形一整個不穩了,或

許是補位上出了問題吧。但西班牙終於進了那一球時我真的罵出聲了,都搞成這樣了與

其看到西班牙贏我寧可看PK阿,為什麼不給我看PK啊。只能說這場比賽的精彩程度還是

不如季軍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