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謝宇威

細黃狗 頭拉拉 
小黃狗 頭拉啦
靜靜佇在大路頭 
靜靜佇立在大路口

沒人惜 沒人愛 
沒人疼 沒人愛
佢係一條流浪狗 
只是一條流浪狗

烏~臨暗天烏烏 
屋~黃昏的天空黑黑的
烏~又餓又沒朋友 
烏~又餓又沒朋友

小黃狗 不使哭 
小黃狗 不用哭
我會好好佬你愛 
我會好好的愛你

照顧你 保護你 
照顧你 保護你
你不會再孤息 
你不會再孤單

細黃狗 頭拉拉 
小黃狗 頭拉啦
靜靜佇在大路頭 
靜靜佇立在大路口

沒人惜 沒人愛 
沒人疼 沒人愛
佢係一條流浪狗 
只是一條流浪狗

烏~臨暗天烏烏 
屋~黃昏的天空黑黑的
烏~又餓又沒朋友 
烏~又餓又沒朋友

小黃狗 不使哭 
小黃狗 不用哭
我會好好佬你愛 
我會好好的愛你

照顧你 保護你 
照顧你 保護你
你不會再孤息 
你不會再孤單

照顧你 保護你 
照顧你 保護你
你不會再孤息 
你不會再孤單
=============================================================================
前幾年似乎是為了宣導流浪狗問題的影片,雖然我自己沒有養寵物的習慣,這廣告

當初真的有打動我,有種牠是另一個生命而不是玩具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