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以為第一集的人物介紹,實際上卻是三集的劇情透露,結果就在事先就已知道

大致劇情的情況下邁入第二集。當初第一集時給我種感覺是大夥都在做蠢決定,而到了

第二集這種感覺更加強烈,好人相對於惡人總是比較笨的設定或許是現在的我很難接受

的東西了,某些場合中我都會想如果那些人怎麼做的話不會更好嗎,已就因此我實在很

難理解書中人的情緒轉折。不過比起第一集來雖說個人期待的言靈大戰還是沒個影,不

過對於來自不同世界的人們看待事物時截然不同的價值觀倒是比第一集明確的多。不過

全書給我種廢話連篇的感覺,總覺得劇情進展頗慢,應該可以用更簡短的文字就說明的

事情卻拖了許久,而借眾人口反覆強調的墨水世界的美好我全然無感受,比起來雖說一

樣藏著許多罪惡,但很多色情小說的世界說不定都比墨水世界好的多。
(我原以為一切都在我掌控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