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麼了對於情慾相關的東西突然興趣大增,瘋狂的去尋找相關的影片、圖

片與故事。然而在大量的接收下,感受的是極其強烈的不滿足感,或許是因為這個時代

中這類型的產物取得容易的緣故,相對來說整體的平均素質下降的極其明顯,我並不會

特別在意女性的外表是否超正、也不會特別注意身材是否勻稱、聲音悅耳與否或是腰支

擺動的技巧是否吸引人。但至少要給人"真"的感覺吧,很多作品給我的感受都是"假",

那種"表演"的意味越是濃厚,原先應該要讓人挑起情慾的東西反而只像是笑話。在那樣

不滿足的情緒中越是想找到心中的理想越是感到空虛。身處在強烈的不悅感中,努力的

想找些其他的方式發洩,但腦海中卻依然都是那些東西。

直到今天拿起了"四葉妹妹"中的第七集,看到那個小妹妹單純的做些傻事時,有種

被治癒的感覺,很久沒有體會到那種單純大笑的感受了,只可惜那家租書店當時太安靜

我實在不想引人注目,否則我一定會大笑出聲。我並不認為"性"是髒的是需要迴避的,

只是應該在不喜歡聽到的人面前需要迴避。話雖如此但突然情欲大增的偏向一側的情況

實在給我種失衡的感觸,畢竟平衡是很重要的,偏重一側實在不是什麼好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