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被人說到這樣是性慾高的証明喔,瞬間的一滯腦海中浮現的是帶著一臉淫邪笑意

的自己說著『那妳要幫我消消火嗎?』。當然沒有這樣回應是因為立刻想到這樣是否會

構成了性騷擾會否得罪對方,於是用了些較中庸的方式來回應。但不知為何這件事掛懷

在心,並非因為自己居然立刻聯想到那方面。畢竟生理上我是只是人類這種動物的男性

,會有生理需求會有繁衍方面的衝動是種必然,與其否認這種慾望倒不如老實承認自己

是個普通人會讓自己比較好過。但我一直反覆思索的是如何在回答大意不變的狀態下,

回答出會讓人會心一笑的答案,我想要成為能夠立即答出讓人覺得你在搞笑啊的同時,

也傳遞出某種意味的回答。然而反覆思索後的結果我還是找不到好的答案,不過像這樣

想著如何成為有趣的變態,會不會是比總在說黃色笑話的人更惹人厭的傢伙呢?

而同時另一半的思維則是想著如果我真說了對方答應後的情境又會為何,但我對於

真槍實彈的體液交流肉慾橫流的淫糜氣氛的興致依然比不上,與人之間富含喻意的言詞

攻防,畢竟想像的多半比實際的來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