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是其實你已經有的東西?

第二個是以為自己很想要的東西?

第三個是真正想要卻忘了的東西?
=============================================================================
在ㄧ本書中看到的問題,針對這些問題稍微想了ㄧ下對我來說:

第一個是:幸福,我並不覺得自己現在處於不幸,但還是很想要幸福,雖然是很抽象的

東西。

第二個是:愛情吧,最近一直想要有所改變,而第一個想到就是這個,我很想體會ㄧ下

那種有人與自己互相支撐的感覺,但我卻沒有任何適合的對象。

第三個我想了很久還是想不到,那應該指的是得到後就能夠從心底揚起一種暖洋洋的感

覺,不過想了很久不管得到什麼或失去什麼我似乎都無法得到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