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錯的小品但總覺得不會紅雖然沒有明確的缺點,但是對看爽的人來說美術相關

的詞語太多,對專業來說又太著重在人物間互動。以定位來說算是兩面不討好,但看一

個小品動畫腦海中卻一直響起這些總覺得很不必要。本作相當地適合拿來配飯看,但我

爸媽不喜歡我吃飯時一個人看著電腦,所以這種樂趣很久沒有體會到了。不過每當我看

這類的動畫的時候,我都會比較注目那個惡作劇的人,本作中就是那個老是穿著運動服

的角色。而她也沒有辜負我的期待,那種整人的手法那種惡搞的手段真的超讚的。
(一起來玩畫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