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是九把刀的成名作,一如他常用的手法慷慨激昂、熱血沸騰,可惜的是讀者我

本身是個很難陷入那樣狀態的人,所以共鳴感很低。全書給我感覺最大的問題點是引用

了很多武俠小說的名字拿來惡搞,但如果是個沒看過武俠小說的讀者,不是很多段落都

沒辦法感受到那種搞笑感了嗎。故事中安排了很多段落來去讓主角思考所謂的"正義",

只不過有部分的命題會讓我覺得很突兀就是。全書給我ㄧ種很認真很嚴肅的搞笑感,就

是那種大家都在種肅殺的氣氛中,但觀眾卻會想笑的狀態,當然也不排除是因為我個人

離熱血二字過度久遠的緣故。

比起九把刀後期的書,感覺上"功夫"的情節安排遣詞用字都顯得較為生澀,不過比

較能給我種作者很拚命的去說一個令他熱血沸騰的故事,有種老子跟你拚了的氣氛,就

算很悶就算很難看我也想要讓你知道,全書給我的感受就是這個了。
(有一種東西叫做正義,正義需要高強的功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