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所追求的堅強或許只是另一種形式的脆弱,剛強易折這句千古名言卻從未在我

身上留下任何影響。我在不自覺中為了擺脫自身的脆弱而向著另一側前進,或許這就是

古人提倡中庸的理由,沒有特別的優勢反過來也不會任何的弱勢。

而我原先所追求的堅強與其相比,只不過是把不想要的東西丟掉這種層次罷了。該

哭的時候的哭,這麼簡單的一句話我卻很少做到,我總是不該釋放情緒的時候表達出自

己的情緒。過度的壓抑反而總是讓我在錯誤的時機宣洩,以為能夠把所有的是掌握在手

心,結果只是單純的自以為是。總是在認為自己成長的同時,理解到原來我只是個幼稚

的小鬼。越是想擺脫幼稚的自己,反到顯得更為幼稚。或許追求沒有的東西本身就是一

件錯誤吧,放棄是一門哲學下台的背影也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