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認識的我的人很常下個溫和善良的評價,高中時如果有人在鬧我還會有人說:不

要欺負老實人之類的話。但如果跟我認識頗深的,下的評價卻幾乎完全相反,更有甚者

很多人認為我是什麼事都做的出來的人。彷彿現在這樣守法的的好國民,只是在胡鬧的

代價太高,勉強壓抑自己本性的結果。我是不覺得自己是個什麼都敢做的人,因為顧忌

的東西太多了,不過假若原本顧忌的一切都消失的話,我會怎麼樣連自己都沒有自信能

夠肯定的說出個答案。我也曾想過如果有我想追求的女性的出現在生活的週遭,我說不

定會完全的捨棄掉原本的生活方式,只為了跟她更靠近一步,或是用盡想得到的方法讓

她向我更靠近一步。但我想過說不定我會以精神自虐的狀態暗戀著對方,讓週遭的人都

覺得我是陷入一場沒有希望的戀愛中無法抽身,只能任自己在其中承受痛苦之類的,然

後看著週遭的人的反應,擺出理論上的最佳反應,心中卻會有個小角落開心的看大家耍

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