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懶得去面對親朋好友的理由之一就是我媽對我說話上的應對進退有很多的意見,

每一年總是會義正嚴詞的對我說要餵她留點面子要怎要又怎樣的,然後那堆親朋好友們

又會嫌棄你不講話,麻煩的要命沒錯我姐是做得到但我不行啊,然後回家的路上我媽又

會開始說我應該要怎樣又怎樣真的有夠麻煩,加上我又會暈車,每年出去玩光坐車我就

會開始反胃想吐了,然後就會習慣少吃一些來避免吐出來,結果又會被嫌這麼瘦為什麼

不多吃一點,老爸老媽又會叫我多吃點菜有夠痛苦的。

今年大家開心的上山去玩,在山上享用了一份豐盛的午餐,然後在下山的路上我還

得叫我爸停車讓我出去吐,之後吃晚餐時身體還在不適中。但是周遭人還是叫我多吃一

些,只能說如果能夠單純的呆在家裡對我來說舒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