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了什麼 憂愁他圍繞著我
我每天都在祈禱 快趕走愛的寂寞

那天起你對我說 永遠的愛著我
千言和萬語 都隨風掠過

不知道為了什麼 憂愁他圍繞著我
我每天都在祈禱 快趕走愛的寂寞

不知道為了什麼 憂愁他圍繞著我
我每天都在祈禱 快趕走愛的寂寞

那天起你對我說 永遠的愛著我
千言和萬語 都隨風掠過

不知道為了什麼 憂愁他圍繞著我
我每天都在祈禱 快趕走愛的寂寞
==============================================================================
有很多的話想說,卻又不知該怎麼說,千言萬語纏繞心頭,卻不知為何纏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