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聖杯兩個女孩三個秘密,這好像是卷頭語吧,故事中呈現出相隔約六百年的兩

個女孩追尋著同一項事物,原先還以為是類似達文西密碼那類的懸疑小說,沒想到後半

給了我超展開的感覺,一切的真相都讓我覺得過於突兀了些,兩個女孩間的連結還好但

是把這一切扯上前後世感覺始終怪怪的,整體故事很給我一種西方的中國民間故事的感

覺,只是作者在故事中考據與歷史背景給的很真,不可否認的是可能是因為我對聖經故

事與天主教的歷史完全不熟所導致我會下這樣的判斷。
(包含勇氣、命運、和背叛的驚悚冒險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