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有段時光只有身上受了點傷破了點皮就會立刻去找我媽擦藥,印象中當時的

我多半都是帶著眼淚的,但是只記得那時我媽總會說男兒有淚不輕彈,後來漸漸的不管

受了什麼傷我都不會主動提了,某年的中秋節騎機車不小心摔了一下,然後回家後發現

家裡有客人一個常來跟我媽聊天的阿姨,於是平靜的打個招呼然後盡可能的掩蓋傷口走

到浴室去清洗,等到阿姨離開後才去問我媽家裡的優碘放在哪,這件是讓我媽很不開心

因為他認為受傷了回家就該立刻說,但多年下來養成的習慣讓我不管發生什麼事都盡可

能不去跟人商量討論了,就算是詢問也是盡可能用迂迴的方式向人請教,倘若要求助也

會替對方預留可拒絕的空間,結果常年這樣活下來時常有人覺得這樣的我很堅強,但我

認為真正的堅強根本不是這樣,我一直相信我的處裡方法會讓我離真正的堅強更加的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