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看了前五頁立刻發現我看過了,雖然後面的發展完全想不起來雖然主角的名

字一點印象都沒有,但他的個性、行事風格都再再的讓我確定我看過了,但是後續發展

呢?死者是誰呢?兇手是誰、手法是啥?這些完全想不起來,但立刻翻了結局就明白我的

確看過了,並不是幻想,所以立刻放棄往下看的打算,雖說是本很精采的書,雖說作者

我也還蠻喜歡的,但卻沒有看下去的動力了,但印象中之前看得版本的翻譯比較好,而

我兩次拿起這本書的理由居然差不多,只是因為書名看起來有種快感,我真是個糟糕的

傢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