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人交談時對方的態度與預設方向,可以看出對方對自己的觀感,今晚親身體會到

這句話了,有點難過,幸好只是有點。

    事後想想,或許該檢討的是,居然只是有點,如果是我姐她應該會冷靜聽完,再發

表自己的意見、想法讓對方了解。如果是我妹可能會暴怒、生氣,而我當下卻只是淡定

的聽著與接受就算難過也只是"有點"。

    總覺得這跟習慣孤單這件事一樣,可怕的不是孤單,而是"習慣"。我對外在的事務

反應太低,並不是因為我不在意,而是我開始習慣不在意,卻不是完全得灑脫,只是裝

作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RK952 的頭像
    LRK952

    LRK952的小天地

    LRK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